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隆重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3

近日,汽车与交通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西丽湖校区体育馆副馆隆重举行。校长贾兴东、副校长马晓明及汽车学院全体院领导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招聘代表亲切交谈,汽车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全程跟进双选会工作,团学就业促进部共200余名学生干部干事参与组织了本次的双选会。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吸引包括森那美、鹏峰汽车(集团)、金光道、同车生活、深圳车管所等在内的共计92家公司参加,提供的岗位涉及汽车营销、汽车保险、二手车评估、汽车维修、汽车电子、智能交通、电动汽车、汽车租赁等行业共331个岗位,招聘人数多达2000人。各专业教师也来到现场指导毕业生积极就业。

双选会期间,2018届毕业生个个精神饱满,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现场不少知名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龙。在双选会上,通过对部分企业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到,招聘企业对本次双选会的举办比较满意,对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与部分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得知,大部分学生准备充分,对招聘企业有所了解,有的放矢,少数学生缺乏自信和面试经验,难免出现紧张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学校招就办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规范化的招聘展位得到企业和毕业生的一致肯定。在筹备过程中,汽车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会议,积极发动专业主任和全体教师主动联系企业,为学生寻找就业机会。学院还通过举行就业动员大会、优质企业宣讲会、师生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对毕业生进行形势与政策指导,加深对优质企业的了解,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为顶岗实习和就业做好准备。

双选上,部分同学现场就收到了录用通知。经过本次双选会,毕业生为接下来的定岗实习和就业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汽车学院 廖小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