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学院赴云浮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4


516-17日,为贯彻实行我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优化生源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龙带队,后基处综管办主任彭干三、汽车电子技术专业主任朱小春、实训主任梁松峰一行4人赴云浮市5所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深入云浮中学、罗定市教育局招生办、罗定中学和新兴县第一中学、惠能中学,通过向学校师生播放宣传片和分发宣传资料,介绍我校招生政策、历年分数线、奖助减免贷政策、毕业生就业率等情况,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我校。同时,与生源地学校领导、教务处主任、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以及高三学生开展学校宣传座谈会,对我校“世界一流”的深职方案进行深度解读,详细介绍了我校26年来发展形成的办学实力、专业特色与一流的国际化水平等发展优势,彰显学校办学实力与发展特色。此后,招生宣传人员对学生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常识普及,并在宣讲结束后的答疑环节中,对考生和老师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问询服务。

据悉,深入生源地进行招生宣传工作,不仅能够为考生提供一手报考信息,圆梦深职。还能帮助我校赢取生源校的信任与认同,获得更多优质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从而走好我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中的每一步。(汽车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