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召开比亚迪汽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成博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28日下午,比亚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日新楼线上分会场顺利召开。招聘宣讲会分为宣讲与初面两个环节,吸引了全校12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与。比亚迪五个事业部为本次招聘宣讲会带来了30余个岗位。

宣讲会上比亚迪各事业部工作人员就部门概况、部门历程、部门文化、员工培养模式及发展前景、工作地点、福利待遇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等提出了问题,各事业部HR针对所涉及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面试过程中总共收到70余人次简历,约60余人通过初次面试。本次宣讲会旨在为2021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开阔更广阔的就业机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