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院飞翔计划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飞翔计划”形象管理培训

作者: 周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5

为提高飞翔学子的综合素质,促进飞翔学子的优良行为规范,汽车学院于10月14日晚在西丽湖校区汽车文化馆开展了飞翔计划第一课之《形象管理》,飞翔计划第四期成员及辅导员周睿到现场参加培训,课程由梅子造型品牌创始人、国际形象设计行业协会副主席梅国琼主讲。

梅老师从整体形象设计、社交礼仪两个个方面对形象管理进行了讲解。她指出,在现代社会中,人是一切活动的核心。形象设计是研究人的外观与造型的视觉传达设计,是艺术与设计的交叉学科,是美与用的结合,通过物质反射出人文精神。形象设计含有体型要素、发型要素、化妆要素、服装要素、配饰要素、个性要素、心理要素、文化修养要素八个方面。而社交礼仪则是指在职场环境中人际交往需要遵循的客观规律,是用来表现律己、敬人的一套行为准则。社交礼仪不仅可以有效地展现一个人的教养、风度、气质和魅力,还能提现一个人对社会的认知水平,以及个人的学识、修养和价值。

通过此次培训,飞翔学子们对形象管理这一概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好的形象要止于懒惰,始于行动,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不断学习,以美育提升人文素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