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院学生组织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会干部大会

作者: 周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7

为推动汽车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长足发展,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汽车学院于9月3日在日新楼北206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生会干部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周睿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部长详细讲述了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并对在暑期工作发表了体悟感想,且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各执行主席分别就个人职责进行陈述,并对各部门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最后,周睿对全体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指明了学生干部的奋斗方向,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在原来的基础上,创新学生会活动,朋辈带动,以诚聚力,不断提升自己,做好干部榜样。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21级新生,做好21级新生服务工作。

本次的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明确的指导方向,也明确了校学生会“起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宗旨,促使学生会干部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