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院学生组织   >   正文

汽车学院电动汽车协会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3

日前,喜讯传来,汽车学院电动汽车协会在团省委、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类评比中荣获2014--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称号。这是学院学生社团首次荣获省级荣誉。

电动汽车协会由一批热爱汽车、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志在打造一个组织性强,技术含量高,创新性突出的科技型、创新型协会。协会实行会长负责制,组织架构清晰,制度完善、分工明确。指导老师每周组织协会成员召开例会,开展各项工作,协会运行顺畅。协会坚持以科研项目为依托,学习电动汽车驱动、车载网络和动力电池等关键技术,随时准备参加全国、省市、校级各类创新比赛。近年,协会参加了各类型竞赛,获得多项殊荣,例如201104月,作品四轮独立转向四轮驱动电动汽车的研制获第十一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201306月,作品残疾人用爬楼电动轮椅的研制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201306月,作品全方位智能转向电驱动遥控小车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1407月,作品健骑车获首届挑战杯-彩虹计划全国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本次社团获奖也是学院加强社团管理,注重社团内涵建设,打造品牌社团的结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健全社团管理机制,点亮社团特色,打造特色社团,建设好学院三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汽车学院学工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