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第三期第五讲暨结营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政治坚定、素质全面、领袖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汽车与交通学院青马工程第三期第五讲暨结营仪式于10月27日举行。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海峰,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威及127名青马学员参加结营仪式。

方海峰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题,通过回顾长征的历史,跟同学们详细说明了伟大长征精神的含义,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鼓励青马学员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为梦想赋能,为未来储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接着,汽车学院优秀青马学员罗嘉欣在发言中感谢学院为学员们学习知识、增强素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并分享了这一年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的感想,并表示会继续努力成为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素质全面,能力一流,敢于实践,务实进取真正的“青马人”。最后学院对青马工程第三期15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