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领导为崇理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周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慧在崇理书院路演小栈为师生党员代表讲授了以《走向胜利——我的党史学习之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聆听本次党课的有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坚、副书记沈彤,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萍、副书记方海峰,以及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专题党课由李长萍主持。

王慧与参加党课学习的师生党员合影。

王慧结合亲自走访过的红色革命遗址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心路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史,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王慧指出,通过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加强理论素养,提升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落实到日常行动中,爱党、爱国、爱社会,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兴趣。当前,学校正处于“双高”和“世界一流院校”建设的新发展阶段,作为青年学生,应当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慧讲授《走向胜利——我的党史学习之路》专题党课。

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并作好笔记。

课后,王慧与学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好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本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