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院领导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周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4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史鉴今、把牢正确的方向,汽车学院于10月13日在日新楼北208举行了院领导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副院长朱小春为学生讲述以《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的党课,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课程,辅导员周睿主持党课。

朱小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四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并结合党史故事详细讲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精神的丰富内涵。他指出,同学们在学习时不能只停留于字面上,应当理解透彻,用心、用行贯彻落地于实际。此外,他以深圳故事为切入点,阐述了人民对追求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指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圳实现了由落后到发达的历史性跨越,希望同学们基于深圳这个广阔的平台,发挥才干、干事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近一个小时的课堂,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希望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同学们能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