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新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周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汽车与交通学院于日新楼组织全体新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的方式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在各班教室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的是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集力量、启迪智慧和砥砺品格。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的宝贵经验,能够使全党同志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业,创造下一个跟加辉煌的一百年。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里行间,书记谈的是党史,念的是党情,着眼的是未来。

接着,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悟思想”,悟思想是学党史的真谛。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各班团支书还带领同学们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于变局中开新局”。回望百年党史,进行过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号召要求,勇担使命,勤奋学习,锤炼身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