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第六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16日,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六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西丽湖校区日新楼阶梯401召开,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萍、全体辅导员、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20名19、20级团五角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萍向大会致辞,她感谢上一届各学生组织在学生思想引领、成长成才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充分肯定了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做到“三心三力”:服务学生无私的热心、不畏困难的恒心、对待工作的责任心;言必信,行必果的执行力、团结一致的向心力、受到广大学生拥护的凝聚力。能够开拓创新、大胆历练、以身作则,期待我们能与时俱进、继往开来。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共青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党员先锋社年度总结报告》、《汽车校友分会年度总结报告》。最精彩的莫过于21名候选人的竞选演说,他们利用短短的三分钟时间,充分展现了各自才华,展示了独特的姿彩,经无记名投票,分别选举出分团委副书记、秘书长;学生会执行主席;党员先锋社社长及友分会办公室主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