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新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校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在校师生汽车学院义工分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用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号召,践行雷锋精神。

“遵守交通•储蓄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3月5日,汽车与交通学院义工分会与其他二级学院义工分会及校义工联直属组联合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日”志愿服务活动。汽车学院本次志愿服务以“遵守交通•储蓄安全”为主题,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知识,向老师、同学们讲解夏季用车常识、车辆保养方法以及车辆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大力倡导绿色出行方式,派发交通安全的宣传单同时,志愿者们还设计了各种互动游戏环节,向老师、同学们宣传安全交通出行知识及文明出行理念。

“桃李报春风·汽车学子学雷锋”义务洗车活动

3月5日,汽车学院义工分会联合“同车生活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桃李报春风·汽车学子学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西校区免费为教师洗车。志愿者们在专业知识的背景下,还是认真参加岗位培训后轮值上岗,在洗车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按照程序用心洗车,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在洗车的过程中还发挥专业特长,同时为老师们提供汽车保养建议,将对老师的感恩化作实际行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