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表彰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者之校”建设发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雷锋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47日,汽车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表彰总结大会。汽车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王威、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团委全体干事及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威对志愿者们在雷锋月中的努力及热情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呼吁同学们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通过积极的参与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锤炼品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切实发挥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实效性。接着义工分会会长总结了汽车学院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包括“遵守交通•储蓄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桃李报春风·汽车学子学雷锋”义务洗车活动、“桃李报春风·汽车学子学雷锋”车辆检修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志愿服务活动。最后优秀志愿者代表王翠婷分享心得体会,她说既然我们选择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就要有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决心和坚定的意志,帮助他人不能流于形式,而要发自内心。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使优秀志愿者的热心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