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党员先锋社新学期工作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3月4日,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新学期工作大会于日新楼北207召开。先锋社指导老师周睿、袁倩、成博闻,先锋社9名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周睿对本学期指导老师的分工做了简单说明,先锋社学生干部分别对上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接下来,袁倩对先锋社干部们开学以来所完成的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于先锋社三月份需要开展的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大家要把支部内各项活动做出效果,做出亮点。接下来成博闻表示新的学期依旧要把三会一课等工作落实到位。最后,周睿要求先锋社本学期加强培养党组织后备力量的工作刻不容缓,需要精心辅导、严格考察,希望干部们在新的学期里能紧跟组织的步伐,积极主动、共同努力,为先锋社的发展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会议,先锋社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意识到作为干部仍需立足自身职能、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汽车学院党员先锋社的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