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百个精品微党课活动”遴选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为积极选拔生动讲述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长足发展的微党课,展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新使命、新作为、新担当、新风采。经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月18日开展了2021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个精品微党课”遴选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微课拍摄的6支队伍。

任源梅首先解读学校百个精品微党课活动在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具有的重要的实践意义。要求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结合自身专业学习特点,应用发挥专业知识技能,把握展示的机会,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6位主讲同学依次讲述各自队伍的微党课内容,从团队成员、选题缘由、党课内容逻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任源梅依次对各组内容进行点评,并安排指导老师对内容进行把控和完善。经过紧张遴选和学生党员投票,共3支队伍通过了本次选拔,他们将进入下一步的完善及拍摄环节。

任源梅要求大家要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紧扣时代脉搏,以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独特的视角,讲述深职党建“好故事”,展示深职党建“好人物”,传播深职党建“好声音”。最后,各支队伍之间进行互动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