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2

为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 42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日新楼阶201教室开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干三和组织委员任源梅担任主讲,汽车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课上,彭干三老师从“认识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清楚入党程序”和“坚定理想信念”四个方面给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积极分子全面做好准备,真正地从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履行党员义务并发挥党员作用。接着,任源梅老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安排和要求,并就“怎样写思想汇报?”做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思想汇报,写思想汇报的要求和以往的思想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从写思想汇报出发,全面提升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汽车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设置理论课10个学时和实践课6个学时,培训结束后组织结业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学院党总支统一颁发的《结业证书》,无此证者不得发展入党。(汽车学院 任源梅)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