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学子在广东省轨道车辆技术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9

技能大赛展身手  城轨学子传喜报

汽车学院学子在广东省轨道车辆技术赛项荣获一等奖



近日,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的近30支代表队展开了一场高水平的技能比拼,我校汽车学院城轨专业的参赛队伍凭借卓越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实践能力,荣获广东省一等奖佳绩,获得国赛资格。

本次比赛采用师生同赛的赛制,对教师和学生的协同作业进行考核。获此荣誉不仅再次验证了深职大在全省乃至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更充分体现了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以赛促教、产教融合为导向的教育教学理念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汽车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训练与比赛工作,为参赛学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本次省赛一等奖的获得,是城轨专业师生团队精诚协作、奋发进取的集中展现,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质量的高度肯定。深职大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密对接产业需求,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己任,着力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汽车学院韩俊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