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深汕特别合作区“智能网联汽车专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3

汽车学院举办深汕特别合作区“智能网联汽车专题”培训班

9月20日至22日,汽车学院成功举办了深汕特别合作区“智能网联汽车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深汕特别合作区全区4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及智能网联汽车上下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推动深汕合作区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发展。培训内容涵盖了智能网联汽车的核心技术、应用前景以及发展趋势、产教融合等多个方面。同时,培训班还设有企业参观实践、项目实操环节,让参训人员能够亲身体验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的操作与维护过程,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让参训学员对智能网联汽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产业发展也充满了信心。深汕特别合作区作为深圳市的重要经济区域,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

汽车学院副院长崔宏巍表示,深圳出台“20+8”产业新政,提出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等2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赋予深汕特别合作区承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使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