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教师获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操作赛项二等奖

作者: 孙龙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6

11月6日结束的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汽车学院教师李鹏喜获无人机操作赛项全国二等奖。无人机操作赛项由5个模块组成,分别考核参赛选手无人机理论基础、无人机虚拟仿真、无人机装调检修、无人机精细巡检、无人机应急救援等方面的职业技能。

早在2017年,兄弟院校就将比赛相关设备运用到日常教学中。而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今年刚刚成立,决赛设备在赛前20天左右才全部到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刻苦备赛,最终,在与无人机传统强校选手的对决中,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坚持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教助赛,将各级各类无人机技能竞赛赛项内容有机融合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升级培养更多无人机应用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