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合作  活力飞扬


汽车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3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多彩生活,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增进部门的团结协作,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弘扬学院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精神,11月2日,汽车学院分工会在西丽湖校区大运广场组织分工会成员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拔河比赛。学院领导班子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呐喊助威。

当天下午,拔河比赛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分4个参赛队伍,各队由8男2女共10人参加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紧张热烈,赛场上两个队的参赛队员卯足了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大家斗志昂扬,用坚韧顽强的毅力与团结拼搏的汗水充分诠释了“责任、创意、和睦”的院训精神。整个赛场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整个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拔河比赛圆满落幕,综管办、学工办、城轨联队荣获冠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学院上下团队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增强了分工会成员的集体荣誉感。(汽车学院 廖小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