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快适应职教岗位的工作要求,6月9日,汽车学院院长董铸荣在厚德楼会议室为2020-2021学年度新入职教师举办了专场座谈会,10名新教师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董铸荣请各位新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董铸荣从学院发展史及个人的教育经历出发,为新教师的教学生涯提供了诸多的启发和建议。他指出,老师们需具备将抽象内容具体化的能力,讲要讲的浅显易懂,做要做的一板一眼,才能更好的适应职业教育的要求。随后,他还从教学工作、专业工作、班主任工作及教师自身发展四个方面为新教师做了详尽的阐述,并在会议最后环节就老师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

董铸荣鼓励新教师在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能够更多的参与学院及学科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爱岗敬业之路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汽车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