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比亚迪汽车电子工程师精英班开班

作者: 汽车电子技术专业   信息来源:汽车电子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 2018-10-30

汽车与交通学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指示,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由学院牵头,深入调研企业需求,拓宽学生就业途径,采取订单式培养模式,经过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多次协商沟通,学院在新学期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联合开设了“比亚迪汽车电子工程师精英班”。

经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学院从16级、17级学生中挑选出39名基础较好、兴趣浓厚的同学进入“比亚迪精英班”。在教学过程中,学院派出产教经验丰富的教师,选用本科院校的经典教材,采用项目化课程设计方案,使学生吃透理论,提高设计实践能力。同时,学院也将企业一线工程师请到学校授课,以企业真实案例作为授课内容,以企业产品要求作为学生设计要求。

比亚迪精英班课程考核要求是将学生完成综合课程设计作为通过考试的重要指标,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让学生感受到汽车电子设计的乐趣,在提升学生能力的同时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最终培养出汽车电子技术行业所需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为世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