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企业情况登记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1

邀 请 函

尊敬的 公司: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将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我们诚邀贵公司莅临我院双选会选聘人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去年2021届毕业生的双选会有81家公司到场,551名毕业生全部被公司录取。今年2022届毕业生共有565,其中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专业110人、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67人、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247人、汽车电子技术专业46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59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36人

双选会将于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下午14:10至17:30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体育馆副馆举行。若贵公司决定参加,请按以下安排参加双选会、学生实习等相关工作。

时间

项目

说明

10月15日前

公司报名参加双选会

以邮件形式将《企业情况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发给汽车学院就业邮箱。学院将会对参加双选会的公司名单、信息进行确认

10月20日前

反馈入选名单

学院就业助理会通过电话、邮件形式通知入选双选会企业,制作招聘信息宣传海报

11月17日

举行双选会

下午14:10至17:30,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体育馆副馆举行。请各公司招聘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双选会现场布展

12月1日前

公司反馈拟录取

学生名单

公司将拟录取的学生名单以邮件形式反馈给汽车学院

12月27日前

学生到公司实习

学院对学生实习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由公司和学生共同决定是否继续实习

2022年6月下旬

学生毕业

到公司就业

(备注:汽车学院就业助理会全程与您联系,协助您处理参会相关事宜)

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愿我们携手共促深圳汽车与交通行业的发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与交通学院

2021年9月30日


企 业 情 况 登 记 表

公司名称


成立时间


员工人数


获得的行业称号


公司地址


公司网址


单位简介


招聘情况

招聘职位

岗位要求

实习地点

拟招人数

















公司参加双选会的人数


公司负责招聘的联系人姓名

(未来互通学生实习名单等事宜)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公司对人才需求的建议及要求




企业类型:

A:汽车销售与服务专区;B:汽车保险及金融区;C:轨道与交通控制专区;D:汽车电子区;E:公共区

推荐人姓名:









温馨提示:本表请认真填写,我院将会根据此表制作招聘宣传海报张贴在展位供毕业生阅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