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7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根据校赛组委会要求,本届比赛实施院赛,通过院赛推选出项目晋级校赛。

一、报名方式:  

1.学院报名:参赛团队负责于人于5月31日前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填写预报名表,并于5月31日前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填写预报名表,并于5月30日中午12:00前将商业计划书(文件命名:赛道组别+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班级+负责人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731694212@qq.com,  

       2.大赛系统报名:参赛团队项目负责人于5月31日前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二、规则变化  

职教赛道创意组:在大赛通知下发之日前尚未完成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须为学校全日制在校生。  

职教赛道创业组:在大赛通知下发之日前已完成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且公司注册年限不超过5年(201631日后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须为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学生(即2016年之后的毕业生)。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项目只能参加创业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