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补贴申领与发放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9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加强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和完善实习补贴工作的通知》(深教规〔2019〕1号)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生实习和校外公共实训基地申请财政补贴管理办法》文件要求,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生活补贴顺利发放,现对补贴申领与发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补贴申领

(一) 补贴对象。

补贴对象包括:一是我校2021届所有参加毕业顶岗实习的全日制在校生;二是经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并接收我校学生实习的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所在企业。

(二) 补贴时间及标准

补贴时间段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补贴发放最多不超过6个月。学生生活实习补贴标准为650/生,基地补贴标准为300//月。

(三) 补贴计算公式

按审计要求,为便审计核查,全校统一实习补贴计算算法,具体计算公式详见附件4。

(四) 提交材料

各学院结合实际教学安排,组织开展实习补贴申报。申报学生必须在6月30日前提交《实习协议》《工作证明》《实习鉴定(含成绩评定)》等佐证材料。要求学生在实习管理系统提交周记和总结的,可在实习管理系统导出学生实习档案,所有实习材料由学院收集整理,以备审计检查。

(五) 学院审核及公示

学院于6月30日汇总《实习补贴发放明细表》(附件5)和《实习补贴发放统计表》(附件6),发给各专业,由各专业安排专人进行实习补贴资料的首次核查,及时查缺补漏,于7月3日前交由学院进行二次核查。学院将通过网络及纸质张贴等方式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盖学院公章(首页+骑缝),7月9日前交至教务处。

二、 补贴审计与发放

学校将聘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学院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核查,审计工作初步定于9月初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为保障审计工作的快速高效完成,请各学院把关好材料审核及数据统计。

审计结束后,将根据审计结果对《实习补贴发放明细表》进行调整,并将调整后的发放表在校内公示7日,公示无异议后安排发放,发放时间初定9月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