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应届毕业生及往届结业生重修开课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8


各位老师:

本学期应届毕业生及往届结业生的重修课自下周起开课,请提醒相关任课教师,并做好开课检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重修课表查询方法

同学们可通过VPN公共账号来实现校外访问。操作如下:

① 输入网址:https://vpn.szpt.edu.cn,系统自动下载和安装VPN插件;

② 输入VPN公共账号和密码(VPN公共账号和密码请向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或辅导员老师咨询)登录VPN

③ 登录校园网主页,“用户类型”选择为学生,进入“校园资讯”栏目下的“教务系统”,并输入学号、密码和验证码,进入后选择“重修报名情况查询”即可。

二、教师重修课表及重修学生查询方法

使用VPN登录校园网主页,进入“校园资讯”栏目下的“教务系统”,“用户类型”选择为教师,并输入用户名、密码,进入后选择“教师重修任务安排查询”即可。

三、重修时间和形式

1、上课时间:此次应届毕业生及往届结业生重修的教学周次为3-13周(含考试,对应校历时间为316-529日),具体安排以重修课表为准。如遇重修课程上课时间和其他课程的上课时间冲突,需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申请改为其他时间单独辅导。

2、上课形式:在学生返校前,采用网络教学形式开展重修;学生返校后,可采用网络教学和线下课堂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修。

请任课教师注意加强和重修学生的沟通,通知学生具体的上课时间和上课形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