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受理汽车学院高年级转低年级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2

关于受理高年级转低年级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各年级、班级:

根据《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深职院〔2015148号文(以下称管理办法),现开始受理高年级转低年级学生转专业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符合《管理办法》且下学期拟读二年级的在读学生,转入学院统一接收学生的转专业申请。

二、报名时间及流程 

629日——79  各学院接受学生报名

学生到转出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理转专业申请(转专业审批表);经转出学院同意后,学生把申请表交到转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理转入申请。

710日——711  学院审核

学院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组织审核转专业申请。审核结果由学院在711日下班之前交到教务处。

本项工作汽车学院联系人:许淑青 电话:26731091

教务处联系人:李岩,tel26731080 3080(内线)。特此通知。

汽车与交通学院

2018年6月2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