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3

全体老师:

为了全面了解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就业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对本届毕业生开展就业状况调查工作,具体如下。

  1. 调查目的

  2. 了解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收集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完善我院毕业生资料数据库,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信息化。

  3. 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相关度,包括在岗情况、平均月收入、就业现状满意度、工作与专业相关度等,以及毕业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及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 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思想品德、专业知识、和基本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总体评价和要求,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

    二、调查内容

调查方向

调查内容

调查要求

就业竞争力

就业率

是否在就业?创业?半年内换工作情况。

平均月收入

告诉学生月收入包括工资、奖金、业绩提成、现金福利补贴等所有的月度现金收入。

基本工作能力

提高学生对自身专业技术能力和其他通识能力的自信,满足岗位的要求。

就业现状满意度

了解学生对目前工作的满意度,清楚不满意的原因,并加以引导。

就业相关度

就业与专业相关度

提醒学生所学的专业知识的广泛度,找出与现有职业的契合点。

三、时间安排

20171214日至31日。

四、任务安排

 学工办:调查学生党员、团学干部(附件1

 班主任:调查班三角(附件1

实习指导老师:调查顶岗实习负责对象(附件2

调查过程中请填写统计表(附件3)。结束后,年级辅导员负责集中汇总调查情况,形成2017届毕业生就业调查报告。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

2017121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