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学院圆满完成2019清远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4


为巩固和扩大学校知名度、推进一流院校建设,加大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517-19日,汽车学院副院长崔宏巍,城轨专业老师彭鹏以及学院辅导员王威一行赴清远市连南县、阳山县等地5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人员走访英德中学、英德市第二中学、清远市连南县民族高级中学、清新区第一中学、阳山县阳山中等5所中学,通过与校领导、高三班主任、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座谈、开展专题讲座、播放宣传视频,PPT宣讲以及发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学校的整体情况、办学特色、学生深造途径以及高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展示学校整体办学实力。

通过招生宣传工作,有效地加强了学校办学特色优势的宣传力度,提高专业的知名度及在考生及家长中的认可度,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汽车学院 王 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