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周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月21日下午,汽车学院携手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深职院专场招聘会在日新楼阶401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分为宣讲与初面两个环节,来自8个学院的9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浙江大华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向在场同学放映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以视频为核心,以创新为基础”的发展战略,并就该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承建项目等企业历史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即,来自深职院的师兄作为宣讲人向同学们阐述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架构、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浙江大华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浙江大华在日新楼北二楼进行了初面。本次共计划招聘岗位四个,销售工程师、商务助理、解决方案工程师和技术支持工程师,各位同学根据自己浙江大华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的了解做出了适合自己的岗位抉择。据悉,本次共有约百分之五十的学生通过初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