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职”属于你 未来可期​--汽车与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 周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月1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西丽湖校区体育馆副馆举行,8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达1000余个,汽车学院及其他兄弟学院的500余名毕业生现场应聘,投递简历数量达2000余份。

学院高度重视,提升岗位质量

汽车学院领导每年都会高度重视双选会工作。学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重点和安排。同时各专业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也积极参与到本次双选会的组织工作中,纷纷为毕业生推荐行业内的著名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参与本次双选会。全院专业老师出席学院毕业生双选会,跟相关企业交流沟通,建立良性合作关系。

归类招聘企业,为学生指明方向

为了使学生有更清晰的就业目标,学院把双选会企业进行归类,分为汽车销售与服务专区、汽车保险及金融区、轨道与交通控制专区、汽车电子区、公共区以及校友区,所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了学院的各个专业,同时通过公众号推文的形式,提前公布企业招聘信息,毕业生提前做好企业信息比较研究,做好求职攻略,方便双选会时进一步深入联系意向企业。双选会结束后共计收回80份有效的“用人单位意见反馈表”,各企业对应聘学生的总体素质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这些意见将会整理反馈给学生以及学院领导,希望能对学生们后续的求职道路及学院的专业发展提供一些帮助。

一对一服务,确保顺利举行

学院双选会从9月㡳开始准备,学院就促部对2015-2019年合作的用人单位资料以及专业老师推荐企业进行整理,通过邮件发送邀请函和电话联系等方式对企业发出邀请确定入选企业。加强双选会志愿者培训,围绕双选会基本情况、志愿服务内容、志愿者礼仪等方面对110名志愿者进行培训。同时实行志愿者企业一对一服务,双选会前期联系企业招聘人员,发送邮件或短信温馨提示,提供现场服务,并为求职的师兄师姐提供悉心服务,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

本次双选会,学校招就办给予了大力支持,规范化的准备工作和现场布置得到企业和毕业生的一致肯定。在筹备过程中,汽车学院领导、教师主动联系企业,以及校友会的大力支持,都为学生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学院学工办通过专场就业培训和毕业班主题年级大会等多种形式,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程序,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为就业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