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2021寒假社会实践总结答辩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31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西丽湖校区日新楼阶梯401开展2021寒假社会实践总结答辩大会,汽车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王威,14寒假社会实践队伍代表参加了答辩,70名学生现场观摩了本次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共组建“十个一”主题活动社会实践队伍17支,读懂中国社会实践队伍13支,20名老师参与指导,320名学生参与实践,经过首轮答辩,共有14支队伍参与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各支团队都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示了寒假期间的心得体验及收获。“读懂时代”团队通过采访四位党龄超过40年的老党员,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并通过征文、微视频进行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汽车游击队团队”在社区帮助居民进行出入体温检测、垃圾分类、讲解宣传分类知识、旧衣物回收等,同时联合社区街道办进行捡烟头、打扫小区楼道、社区街道等志愿服务。“没想法团队”在成员的相互协作和高度配合下共同完成“十个一”主题教育,通过活动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加强自身修养,使自己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最终“读懂时代”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发光队小队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红色接班人队”活动小组等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