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2021年寒假“十个一”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寒假“十个一”主题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地完成了社会实践。

积极参与,同步分享

“十个一”主题活动内容包括领悟一种精神、读一本好书、看一部影视、写一篇文章、分享一个初心故事、每周至少做一次家务劳动、学习至少一门生活技能、学习至少一次文明礼仪、体验至少一次传统文化、参与至少一次社区(本社区)服务。同学们通过红色电影、电视剧等影音资料,书籍报纸类相关资料,主流媒体报道、网站学习,在线浏览博物馆、历史展览馆等学习方式,积极领悟一种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通过朋友圈、微博等形式,分享感悟,分享活动多达1400次,阅读书籍达600余本,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时达400小时。

体验传统文化,感受魅力

同学们还选择体验传统文化,开拓自身视野。同学们通过剪纸、陶艺等手工了解了传统文化的美丽,通过学习舞狮、传统乐器、品茶品味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体验春节传统习俗,重温传统文化的吸引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