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新学期伊始,根据学校分期、错峰、分入口安全返校的要求,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于2月23日率先返校。为及时做好返校学生思想引导工作,保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有序进行,2月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董铸荣及副院长崔宏巍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旺棠与西丽湖学生社区,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董铸荣询问同学们返校交通等问题,了解各班返校情况,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并特别询问了解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董铸荣带领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为同学们发放了防疫物资和学校特别准备的“开学防疫大礼包”,并叮嘱学生要做好每日健康填报和晨午晚体温测量登记,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和通风,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最后,董铸荣与辅导员们一起前往学生社区核酸检测点,了解现场情况。本次走访为返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使返校学生再次感受到汽车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帮助大家迅速找回状态,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

据悉,为了让率先返校的同学们充实度过开学准备周,为新学期做好准备,汽车学院制定了开学准备周安排,指引同学们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分别走访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班会、分团委书记上团课、省市外生元宵节趣味活动和新学期升国旗活动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