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汽车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23日中午,汽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日新楼北202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汽车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罗成龙书记主持。

会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分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学院成立了党总支换届工作筹备组,筹备组在各党支部民主酝酿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并将候选人名单在全院公示。

大会按照议程进行,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朱方来、罗成龙、贺萍、崔宏巍、董铸荣(按姓氏笔画排序)组成汽车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会议结束后,贺萍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出罗成龙作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汽车学院党总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