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2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精神,汽车学院结合实际,在全体党员中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制度建设为支撑,以党员组织生活常态化为手段,促使党员“发挥作用,提升素质”。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530日中午,汽车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21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开展学习。党总支书记罗成龙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会议深入阐释了学习教育开展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诠释了新时期党的重大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的宗旨、党的性质等,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两学一做”宣传活动

学院党总支切实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在厚德楼215214办公室、教学楼、实训室等区域张贴“两学一做”宣传海报。动员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为及时发布上级文件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态、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会议通知等,党总支建立了“两学一做”微信群,通过新媒体让组织的声音、党员的交流、学习的内容深入到日常生活中,为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学习交流搭建起了一个新的平台。

接下来,各支部将按照《汽车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部署,结合建党95周年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汽车学院党总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