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获得省赛五个赛项大满贯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31

5月23日,从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赛场传来喜讯,汽车学院智能交通技术专业参赛队伍在“智慧网联技术与应用”赛项中力压群雄,蝉联广东省一等奖。至此,汽车学院参加省赛的5个项目全部摘得桂冠,赢得大满贯。

2021年汽车学院共派出6支参赛队角逐“汽车技术”“轨道车辆技术”“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无人机应用技能与创新”“智慧网联技术与应用”等5个省赛赛项,参赛师生信念坚定,不惧挑战。“轨道交通信号控制”赛场,我校参赛队伍在面对设备大面积故障的情况下,沉着应对,充分体现了全面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智慧网联技术与应用”参赛队,面对东道主的挑战,顶住压力,以第一名的成绩蝉联省一等奖;“无人机应用技能与创新”赛项,三年三个台阶,实现了从三等奖到一等奖的跨越。

近年来,汽车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教学过程中引入大赛标准,将各类技能大赛内容与专业标准对接融入课堂教学,全力培养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各类精英人才培养工程结出累累硕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