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教师到腾讯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6

5月25日,汽车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的教师在邓志君主任、张亚琛副主任的带领下到腾讯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学生实训、个人发展提供更大空间,双方经过深入探讨交流,决定形成战略合作,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以“产、学、研、创”四位一体为核心要素,形成产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

双方将以“育训结合、书证结合”的建设目标为牵引,促进学校快速实现高水平专业群,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依托深职院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丰富的教育教学实践经验,结合腾讯先进的行业研究、技术力量和行业资源优势,双方合作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教材,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业能力培养课程。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利用双方行业影响力,举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的行业性赛事,促进学生创造力、实践力、技术力等能力的提升,同时扩大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影响力。双方还将通过智能网联汽车实践课程、实地参与真实项目等方式,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促进专业能力提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