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考察团一行参观特色产业学院

5月11日,上海市副市长陈群率上海市政府考察团一行7人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办学情况。深圳市教育局主任督学蔡茂洲、我校党委书记杨欣斌陪同调研。

陈群一行先后来到华为ICT学院、比亚迪应用技术学院、大族激光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技术试验平台、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参观相应实训室及实验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比亚迪应用技术学院,陈群认真听取了杨欣斌对学校办学情况的整体汇报。杨欣斌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构建“九个共同”,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特色做法。他说,近年来,学校立足深圳区域优势,瞄准世界产业发展前沿,把产业链需求作为办学逻辑起点,通过校企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同开发专业标准、共同打造师资团队、共同设立研发中心、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共同招生、共同“走出去”等“九个共同”,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职业教育办学模式。

在了解到学校将特色产业学院建设作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后,陈群对我校的办学成就与产教融合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坚持以“九个共同”开展双元育人,为中国职业教育走向世界贡献“中国方案”的探索表示赞许。

党政办、规划办、科研处、电信学院、机电学院、汽车学院、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智能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宣传部 肖晗悦/文 张 雷/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