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五个一”读书分享会

作者: 汽车学院周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5

阅读·思享·成长

——记“五个一”之读书分享会

111日晚六点半,由学风部举办的汽车与交通学院“五个一”之读书分享会于日新楼阶401顺利举行。18级新生辅导员周睿,团学干部及全体18级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这一个月阅读了专业类书籍以及社会人文类两类,共十四部中外言语精辟的优秀书籍。一千个读者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学风部精心挑选出了十三位优秀的同学及他们的作品,让他们在台上大放异彩,台下的同学们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学结合精美的ppt和应景的音乐,介绍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主题思想,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这次分享会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分享者在分享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彩说辞频出,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分享会旨在让学生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分享中启迪智慧。我们应以此次读书分享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