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子在首届全国奥迪职业学校卓悦杯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汽车学院李占玉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李占玉    发布时间: 2018-10-30

汽车学院汽运专业学生在西安举行的首届全国奥迪职业学校卓悦杯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规则创新,参赛的2名队员由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在16级汽运奥迪班学生中随机抽取,在比赛前一个月才公布参赛队员名单和竞赛内容范围,和同类的汽车技术竞赛相比,参赛队员和竞赛内容具有不确定性,这给应赛训练带来很大难度。汽车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比赛,由院领导领队,汽运专业奥迪教师团队全体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对被选中的2名参赛队员进行集中训练。比赛经过5轮理论和实操的激烈竞争,我校参赛队员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沉着应战,勇夺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

奥迪教师团队全体教师也在此次比赛中积累经验,为下一届全国奥迪职业学校卓悦杯技能竞赛做好准备,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