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鉴定及培训平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2

职业鉴定及培训平台简介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鉴定及培训平台是由深圳市发改委于2016批准设立的 “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鉴定及培训平台。该平台依托深职院已有汽车教学和实训设备、场地,并进一步购置一批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学、科研设备,满足“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与教学实训、科研需求,建立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鉴定和培训基地。项目总投资为1498.40万元,根据鉴定、培训与教学实训、科研等需求,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鉴定和培训基地共配置25人,其中,主任1人,管理部2人,培训部18人,鉴定部2人,会计部2人。

平台充分发挥学校重点扶持建设、提供优质资源的优势,大力开展新能源汽车技能鉴定、培训、技术教育和技术服务,必将为区域内培养电动汽车技术、技能人才发挥重要作用,为全国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基地的建设提供示范作用。

 

职业鉴定及培训平台定位及目标

根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及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前瞻性布局符合产业发展需求、发挥学校在新能源汽车教学、科研、实训的综合优势,按照市政府要求,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设高技术、高水平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鉴定和培训基地,以基地建设带动专业师资培养和技术研发,为深圳市培养一批新能源汽车维修领域高技能专业人才,成为深圳市新能源汽车重要人才培养基地和技术研发基地,促进深圳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加速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