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权威发布 |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普通专科招生计划9197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5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普通专科招生总计划已下达。今年是广东省实行“3+1+2”新高考模式的元年,高校招生录取方式将迎来重大变化。学校在湖南、山东等新高考改革省份的计划投放也将发生变化。下面一起来了解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跟往年有哪些不一样吧。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总计划9197人,较上一年增加197人。

面向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4502人,其中:

● 广东省外850人

● 广东省内(不含深圳)1549人

● 深圳市内2023人

● 省内高本协同育人80人


学校2021年面向广东、辽宁、黑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贵州、西藏、甘肃、新疆等16个省份招生。

★★新增招生省份:山东。

★★首次在新疆招收单列I(民考汉)考生。


学校2021年招生专业81个,85%以上专业对标深圳四大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

★★新增专业2个:集成电路技术、区块链技术应用。


5种招生科类:物理(理科)、历史(文科)、美术、音乐、广播电视编导类。

夏季高考分科类招生计划:

● 物理(理科)2455人

● 历史(文科)1355人

● 美术类615人

● 音乐类19人

● 广播类电视编导58人


学校所有专业在广东、辽宁、福建、湖北、湖南等实施“3+1+2”新高考改革省份的再选科目不限。

山东为“3+3”新高考改革省份,不分文理,科类为“综合”,学校所有专业选考科目不限。

广东夏季普通高考将以“院校专业组”为志愿填报单位。考生填报志愿以院校为导向转变为以专业或专业组为导向,学校在调研预判的基础上,对全校专业进行科学分组。

我校在广东省专业分组情况:

● 物理类分4组

● 历史类分3组

● 音乐类1组

● 美术类1组

● 广播电视编导类1组



分省分专业计划将于近期公布,敬请考生关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