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  

重修报名通知  

报名时间320日至45每天800——2000 (双休日及清明节假期间系统照常开放)  

报名方式:上校园网报名(在校内或校外使用VPN上网报名均可)  

报名步骤: 登录校园网主页,进入“校园资讯”栏目下的“教务系统”,“用户类型”选择为学生,并输入学号、密码和验证码,进入后选择重修报名,然后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报名即可。  

注意:报名所需的密码与以前选修课选课时的密码相同,若密码丢失或忘记,请到自己所在的学院查询或在教学楼内的自助打印机上进行密码重置。  

已报名的学生可在48上校园网查询自己报名情况的有效性。  

重修教学安排  

1)重修门次:每位在校同学每学期原则上报3门重修课程,特殊情况最多报5门。结业生不限门次。  

2)重修方式:实行单独辅导、开班授课或插班重修等教学方式。  

3)重修时间:以课表为准。  

4)课表公布时间:课表公布时间为414,届时可登陆校园网查询。  

5)重修考试:学生参加重修时,应随重修所在班级参加相应的课程考试,若重修课程的考试时间与自己其他课程的考试时间发生冲突时,学生应提前向学校提出缓考申请,经学校批准后在该课程的补考时间参加考试。  

请各学院通知需要重修的学生(含不在校的)在规定时间上网报名  

 

教务处  

202131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