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批创客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5

    申报流程:申报者(在校生团队)提出申请,填写申报书----指导老师签字----学工办推荐、签字盖章---材料提交学校---专家评审----公示、立项---项目启动

根据《深圳市关于促进创客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府〔201546号)、《深圳市促进创客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8年)》(深府函〔2015165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办法(试行)》(深职院〔20167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启动2019年第一批创客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者(团队)须具备强烈的兴趣、爱好与创新冲动,具备自我驱动与自我管理的品质,并具备一定的将创意转变为现实的基本能力。特别鼓励并优选跨学院跨专业联合、文理工农医跨学科融合组队申报。  

2. 申报者至少选定1名指导教师,项目立项后,指导教师具有申请创客型项目化课程(32学时)的资格,评审通过后纳入学校选修课管理(根据学校规定,每位学生在校期间最多只能计算一次《创客型项目课程》学分)。  

3.创新创业学院将为每个立项项目增配一名指导教师,与申报者选定的专业教师联合开展项目孵化指导工作。  

4.获得立项的团队,须接受创业学院统一协调管理,善用资源,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活动,参赛期间可同时享受其他政策支持。  

5.获得立项的创客项目团队在项目研发期间,须在创客中心举行不少于一次的项目相关分享、研发制作或其它创新类活动。  

6.如项目负责人为毕业生,则必须在毕业前结题。  

三、申报程序  

1. 填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客项目申请书》(纸质版及电子版)及2019年创客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并于2019320日前交创新创业学院,由创新创业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汇总;  

2. 322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项目评审答辩会,评审小组提出评审意见,确定项目类别及经费;  

3. 创新创业学院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批;  

4. 校内公示;  

5. 学校对准予立项的项目下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创客项目立项通知书》,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共同与创新创业学院签订责任书,项目团队指导老师领取项目经费卡,创客项目正式启动。  

四、申报数量及支持力度  

申报数量:无数量限制,由项目水准及年度创客专项资金预算而定。  

支持力度:每个项目给予不超过3万元的前期研发资助。在培育过程中经专家委员会考评列为优秀项目,可视实际需要追加资助力度。  

五、受理地点及联系人  

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410创业学院办公室,联系人:谭赞雄 ,联系电话:26019019 ,电子版发邮箱:szpt_maker@qq.com,报名咨询QQ群号:514611221  

附件:  

1.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客项目申请书  

2.  2019年创客项目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93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