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6

汽车与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邀请函

诚邀您参加汽车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衷心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精诚合作,诚挚的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再续辉煌。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互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与交通学院诚挚邀请贵单位我院双选会选聘人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汽车学院每年都举办应届毕业生与公司的双选会,去年2018届毕业生的双选会有92家公司到场,405名毕业生全部被公司录取。今年2019届毕业生有414人,其中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专业121人(男生44人,女生77人),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76人(男生53人,女生24人),汽车运用技术专业108人(男生105人,女生3人),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53人(男生32人,女生21人),汽车电子技术专业56人(男生45人,女生11人),有95%以上毕业生获得中级以上的职业资格证书。

双选会将于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30至17:00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南门羽毛球馆举行,若贵公司决定参加,请按下面时间表安排参加双选会、学生实习等相关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

二、举办时间: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30至17:00

三、举办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4089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东校区)南门羽毛球馆

四、招聘方式:用人单位可直接招聘毕业生(注:学校将免费为用人单位制作招聘海报并安排展位)

五、注意事项:

1、请有意招聘的用人单位填写《企业情况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以邮件形式发给汽车学院就业助理邮箱:QCXYJCB@163.com报名参加双选会。学院将会对参加双选会的公司名单、信息进行确认。

2、11月9日前学院将会对参加双选会的公司名单信息进行确认,若未联系上,请您于11月9日联系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老师。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731251

传真:(0755)26731689

六、时间表安排如下:

时间

项目

说明

11月9日前

公司报名参加双选会

公司填写《企业情况登记表》,以邮件形式发给汽车学院就业助理邮箱:QCXYJCB@163.com。学院将会对参加双选会的公司名单、信息进行确认

11月28日

举行双选会

下午14:30至16:30,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体育馆副馆举行。请公司提前20分钟到达双选会现场布展

12月7日前

公司反馈选中学生名单

公司将选中的学生名单以邮件形式反馈给汽车学院

12月14日

学院向公司反馈实习生名单

根据公司选中的学生及学生本人意愿,汽车学院向公司反馈最终实习生名单

12月23日

学生到公司实习

汽车学院将学生派到公司实习,考核时间4周,考核结束后,由公司和学生共同决定是否继续实习

2019年

1月-4月

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或就业劳动合同

公司与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签署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2019年

6月下旬

学生毕业

到公司就业

(备注:汽车学院就业助理会全程与您联系,协助您处理参会相关事宜)

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愿我们携手共促深圳汽车与交通行业的发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与交通学院

2018年11月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企业登记表)2018 (1).doc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