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与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抗疫”专题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月18日,为积极响应机关教辅党委教工党支部与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号召,体育部与汽车学院共同举办了“抗疫”专题党课,邀请了外派疫情防控干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道鹏讲授在深圳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防疫事迹。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部主任黄志坚、汽车学院党支部书记罗成龙、体育部全体党员及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道鹏从自己到宝安区新桥街道报到开始,把自己在抗疫一线所做工作,出征任务、个人在团队的主要工作等一一作了讲述,同时通过工作照片汇萃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与抗疫一线团队一起,不顾危险,不畏艰苦走访无数大中小企业,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期间遭受的影响,宣传政府惠企政策,同时充分发挥自己教师优势,利用“挂图作战”的理念,通过思维导图软件,把政府在抗疫期间推出的系列政策,形象生动地“转化”为一图读懂,助力惠企政策的宣传,增强了企业复工复产信心,指明了方向。

最后,张道鹏表示参与抗疫一线工作是人生一次难得的学习成长经历,亲身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充分显现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战疫中深刻领会到基层的难和基层的实干作风,对我们亲爱的党和祖国始终充满敬意和信心。(体育部党支部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