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廖小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3

9月30日,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丽湖校区日新楼北208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任源梅、副书记廖小安及全体支委、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党员先锋社干部等4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员先锋社干部陆嘉莹主持。

首先,支委成博闻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接下来,由林奇添等11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理由,表达了入党决心。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各自介绍、培养的对象就他们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会负责到底。通过介绍,发展对象们在为期一年的考察期中每个人的思想觉悟有了大幅度提高,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稳步提升、全面发展,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努力认真,工作上细心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介绍人认为,他们基本符合入党要求,表达了希望党组织吸收的意见。全体正式党员针对发展对象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通过了11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副书记廖小安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紧接着,任源梅代表学生党支部对11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真正起到党员积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最后,支委周睿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大会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