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电影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930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七个故事带领着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

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观影期间,不少学生党支部成员为片中情节感动而纷纷落泪。而当影片结束,片尾曲响起时,师生们都不愿马上离开影厅,情不自禁地跟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美妙的歌声在影院中回荡,而师生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感动与自豪。

影片拉下了帷幕,而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为影片中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同时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汽车学院  廖小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