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汽车学院 任源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1


926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龙在西丽湖校区阶梯201教室给汽车学院一百余名18级新生上了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16级和17级学生也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同学站在教室后排聆听了这一课。

罗书记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题,生动阐述了为什么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难曲折与面临的挑战两个问题,并提出了在这重要历史时期大学生的使命。罗书记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命题,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升了理论水平,明确了当下大学生应承担的使命,引发了大家对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这一问题的思考。

此前,汽车学院院长董铸荣为新生上了题为《做一流的深职人》的第一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